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導師慈悲超度高雄氣爆罹難同胞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地皎導師慈悲超度高雄氣爆罹難同胞

  地皎導師悲憫高雄氣爆事件不幸傷亡同胞,發生當日隨即帶領座下一百多位出家弟子誦經祈求迴向此災難減輕到最低度,同時吩囑僧俗弟子前往災區撫慰人心,提供提供食物、水、日用品等物資,幫助突遭困境之民眾,平安度過難關。
    這一段時間以來,地皎導師對世界各地災難頻傳憂心忡忡,馬航兩次空難、伊波拉病毒肆虐、復航澎湖空難、高雄氣爆、雲南魯甸縣強烈地震等災難,多少寶貴生命在剎那間消殞,看到摯愛親友的痛失,英勇救難人員的犧牲,在在令人哀慟不已。然地皎導師仍極力呼籲大家要提起一念心,為大地眾生共業求哀懺悔,積極廣邀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稱念「南無大願地藏菩薩」的聖號,讓更多人相應地藏菩薩護佑眾生的功德力,趨吉避兇,化危轉安,一切呈祥!
  殷切關愛眾生的地皎導師,深知現今惶惶人心,急須以冥陽兩利之功德,來幫助大眾安頓身心、安定心靈,遂於83日假地藏禪寺舉行慈悲超度高雄氣爆罹難同胞法會,虔誠禮拜八十八佛洪名寶懺、稱念南無大願地藏菩薩聖號,祈願仰仗諸佛菩薩慈光普照,集聚佛、法、僧三寶之功德力,引領在場與會數百位民眾,人人提起一念善心,至心頂禮祈求,此功德悉皆迴向高雄氣爆罹難同胞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傷病者早日身心自在、康復順利,護佑高雄,重建工程一切順利,內外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