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迎新2017、發善願,諸佛菩薩送福氣!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地藏經《見聞利益品第十二》: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白話:
若更能從此每日持念地藏菩薩名號千遍,直到千日都不間斷,這個人當得地藏菩薩遣令他所居住地方的土地鬼神,終身保衛擁護他,令他現世衣食豐富有餘,沒有其他疾病痛苦,乃至於兇惡橫禍的災事,不入他的家門,何況殃及他的身上呢?持誦的人畢竟可以得到菩薩來為他摩頂授記,將來得以成就佛道。
  
當家師父在2017年新的開始送祝福、送福氣給大家~送大家新年禮物~

感謝這一年來大家護持師父的弘法,師父在新的一年將在繼續為大家祈福加持~祈願大家福氣滿滿、大吉大利、平安大吉祥
  
2017新年好福氣】

發願持誦 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師父從201711日新年開始帶領大家發願,
連續千日每日恭念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當家師父發願,願我所修一切功德迴向給所有「發願持誦 千日 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的人,所以所有響應這個活動的人每天都可以得到師父修行的功德!

🙏願得地藏菩薩摩頂授記,

🙏願得當家師父善願迴向功德

🙏願把此發願迴向給自己罣礙的人事物,

🙏祈願新的一年諸佛菩薩持續加持弟子道心堅固。


💝恭念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難嗎?

不難,難的是您的那念心,您提起您的那一念心了嗎?

不要被這千日給嚇到了,讀國民小學要6年,讀國中高中各要3年,讀大學要4年,這個千日連3年都還不到,有什麼好擔心時間好久。

您要擔心的是大家已經報名,已經開始往前走了,準備開始得功德了,在不久的將來地藏菩薩將要為他授記了,而您卻還在那迷航~不要在想了!

發願吧!跟師父一起行願吧!

🙏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師父願意帶領著大家一起發願持誦千日千句地藏聖號。

師父已經自己先報名了!

您報名了嗎?
  
師父發願恭念「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師父的編號是「佛光普照001釋覺光」

您報名了嗎?您有了屬於您自己的佛光普照號碼了嗎?

如果還沒有,您現在就可以報名,因為師父已經在為您加持迴向了!
  
🍎【佛光普照平安福卡】

在新的一年開始,要為自己發個善願,為自己設一個新的目標。師父已經幫您們找到新目標、新希望--恭念「千句千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只要加入此項活動,師父都會迴向功德給您及為您祈福加持。

在地藏經裡的第12品也是清楚的記載著,「若更能從此每日持念地藏菩薩名號千遍,直到千日都不間斷,這人當得地藏菩薩遣令他所居住地方的土地鬼神,終身保衛擁護他,令他現世衣食豐富有餘,沒有其他疾病痛苦,乃至於兇惡橫禍的災事,不入他的家門,何況殃及他的身上呢?持誦的人畢竟可以得到菩薩來為他摩頂授記,將來得成佛道。」

如此好的大功德,您怎麼可以不參加?但您需要注意的是,此活動限制本人恭誦。這是個人的功德,地藏經所明明白白記載的,

所以沒辦法為您的家人恭誦,如果您的家人想參加,您可以幫他報名,但是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必須要由他本人親自恭念。
  
此活動「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中,您所持誦的聖號,您可以自己規劃要迴向給任何的人事物,

師父所帶領您們發願的是一起持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這個願,

所以您所持誦的千句聖號還是可以自己規劃,迴向罣礙的人、事物。

😊【如何報名】

1. 您今日就可以在「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http://line.me/ti/p/%40tcs3411z)跟師父報名,
弟子◇◇◇願意跟隨師父一起發願持念「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2.各地的地藏道場知客室跟師父報名,註明要參加恭念【千日千句地藏聖號】


😊只要您願意跟隨師父一起發願持誦「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

參加恭念【千日千句地藏聖號】所得利益

1.將會給您一個佛光普照編號~

2.為您特製一張有著地藏菩薩聖像,屬於您個人獨特的「佛光普照平安福卡」。

這張卡是獨一無二只有您自己擁有,屬於您個人的平安福卡,師父會在上面填上您的名字,加持您佛光普照、平安吉祥、福氣滿滿。

3.報名者,將可以得到師父加持迴向及師父出家修行的功德。

4.地藏菩薩遣令您所居地方的土地鬼神,終身保衛擁護您,

5.令您現世衣食豐富有餘,

6.沒有其他疾病痛苦,

7.乃至於兇惡橫禍的災事,不入其門,何況殃其身呢?

8.持誦人畢竟可以得到菩薩來為他摩頂授記,將來得成佛道


恭念「千日千句地藏菩薩」可能遇到的問題

1.什麼是「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就是您必須要連續持誦一千天,每天要1000句的南無地藏菩薩聖號。

2.如果在這發願的千日之中,突然有一天忘記念,沒有持續天天念怎麼辦?

😊那就只能再重來。您需要再發個訊息給師父:您忘記念將要再從某某日開始持誦。

雖然您忘了,但是您不需要難過,因為這樣您還是可以一直持續得到師父修行的功德迴向給您。

3.如果完成「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者,請在完成後拿著師父為您製作的佛光普照平安福卡,師父將會再送你一份特別的功德圓滿禮。

4.有限制參加恭念「千日千句地藏聖號」的日期嗎?

😊沒有限制~無論您哪天參加都沒有關係。但最重要的是您發願的那天開始就要持續千日恭念


發願恭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得功德、得福氣、得地藏菩薩摩頂授記,這些總總功德都是您的。師父已經報名了,也開始在送禮物加持了。您,跟隨上了嗎?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加入

😊看完文章請記得按讚,
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m.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2 則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